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4:58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將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擔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矢志不渝推進文化自信自強,為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彰顯江西文旅新擔當。

  擊鼓催征、奮楫揚帆!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梅亦表示,新時代新征程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立足江西文化資源稟賦,深入推進“3235”江西文旅高質量發展行動計劃,不斷做“強”紅色,擦“亮”古色,打“響”綠色,深入推進文化育民、產業為民、旅游惠民,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一是推動藝術創作勇攀“新高峰”。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推動文藝工作與時代同頻、與人民同行,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精品力作﹔二是推動優秀傳統文化煥發“新活力”。推進優秀贛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加快建設更具創造力、創新力、競爭力、影響力的文化強省、旅游強省﹔三是推動公共文化服務實現“新提升”。為人民群眾提供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的公共文化服務﹔四是推動文旅融合繪就“新畫卷”。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著力打造全國紅色旅游首選地、最美生態旅游目的地、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體驗地、休閑康養度假熱門地、世界著名陶瓷文化旅游目的地,為書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江西的精彩華章貢獻文旅力量。(王竹青)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溯溪徒步 樂游在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