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動文旅高質量發展
發布時間:2022-11-14 10: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4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近日召開2022年第21次廳黨組會。

  會議強調,要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對文旅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快實施“3336”行動計劃,確保各項任務落地見效。要抓緊梳理當前文旅工作中的痛點、難點和堵點,加快研究打基礎、管長遠的政策舉措,推動江西文旅高質量發展。要發揮好文旅領域媒體矩陣作用,用精品力作和表現形式,全頻道、立體式、多形態宣傳黨的二十大精神。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發揮文旅優勢,以文旅高質量融合促進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大力發展鄉村體驗、休閑觀光、休閑度假等新業態、新產品,為推進鄉村振興戰略貢獻文旅力量。要加快推進全國紅色基因傳承示范區建設,提升全省革命文物保護利用水平。要進一步加強文物考古工作,推進遺址公園建設,不斷在中華文明探源工程中發出江西聲音。要深入推動省部共建葡萄牙裡斯本海外中國文化中心建設,實施對外文化交流重點項目扶持計劃,加快推出一批具有江西特色、江西標識的對外文化交流項目。要加強文旅宣傳推介工作,推出一系列極具江西特色的精品線路和精選產品,創新推介手段和展現形式,不斷提升江西文旅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會議強調,要科學精准做好文旅行業疫情防控工作,堅決抓好進一步優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條措施”落地,加強疫情防控督促指導。要全面落細落實惠企紓困政策,加大對文旅企業幫扶力度。(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啟動“3336”行動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