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百城百夜”文旅消費季落幕 南昌“成績單”亮眼
發布時間:2022-11-30 09:55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2-11-30

  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百城百夜”文化和旅游消費季已於日前正式結束。其中,南昌市各縣區在消費季期間共出台消費季相關支持政策24條,開展線上線下活動1607場次,引導企業讓利5131.24萬元,發放文旅消費券800余萬元。

  據悉,為響應消費季“1+1”二消促進計劃,南昌市開展專場培訓會指導各地、各企業用好消費季平台資源,並在微信平台搭建南昌線上分會場直播專區,發動各餐飲企業、商業門店、景區限時推出具有活動特點的文旅商品和文旅服務項目,用文旅特色商品引領消費,帶動旅游行業。

  經過百城三個月、三輪的火熱參與,惠聚江西“游”你“游”我消費促進計劃圓滿結束。全省共聯動8657家企業,聯合美團、飛豬、同程、攜程、視頻號五大平台推出了33557個“1+1”組合產品,總銷售額達9427萬元。其中,南昌市紅谷灘區以總銷售額681.96萬元取得全省第二的好成績,東湖區以400.54萬元位列全省第五、青雲譜區以296.82萬元成績位列全省十一。

  下一步,南昌還將繼續探索常態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文旅消費促進模式,推動新業態、新模式加速發展,通過大力培育文化和旅游領域創新型市場主體等舉措,為江西省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有效支撐。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推動文化強省旅游強省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