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1600余項文旅活動“溫暖過年嘉游贛”
發布時間:2023-01-28 09:05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1-28

  1月至2月,江西省推出“溫暖過年嘉游贛”旅游宣傳推廣月活動,豐富春節假日文旅產品供給,促進文旅市場快速回暖。

  本次活動以“溫暖過年嘉游贛”為主題,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各設區市文廣新旅局承辦。春節期間,江西全省各地、各景區、夜間文旅消費集聚區、文化產業園區、公共文化機構、文旅企業依托當地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將組織開展1600余項線上線下活動,打造沉浸式主客共享體驗場景。活動涵蓋美食、民俗、音樂、休閑等元素,通過旅游宣傳、促銷推廣、群眾文化、民俗節慶、展覽演出、非遺集市等形式,為省內外游客奉上琳琅滿目的旅游產品、文化大餐、消費禮包。

  春節期間,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視頻直播家鄉年——我的江西年”活動,以“非遺過大年,文化進萬家”為主題,線上線下相融合,展示展銷相結合,讓游客好購、好玩、好聽,體驗非遺、愛上非遺。圍繞這一主題,江西各地將配套推出100多項系列活動,為群眾提供能體驗、可帶走的非遺大餐﹔與此同時,各級公共文化場館也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開展多項特色活動,讓群眾享受節日文化大餐。

  春節期間,江西省推出交通、景區門票、旅游線路等系列補貼優惠政策,面向全社會發放“文旅商貿消費券”“文化旅游消費券”“冰雪旅游消費券”“旅游飯店消費券”“新春大禮包”等各類消費券﹔各大景區還推出多種形式的“新春觀光優惠套票”“景區+酒店套餐”“康養休閑套票”等優惠“大禮包”,讓五湖四海的游客來江西“溫暖過年”,讓江西文旅消費熱起來、江西文旅市場旺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