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大連為滯留的湖北游客提供優質服務
發布時間:2020-02-05 11:2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2-05

  2月2日,大連市副市長張志宏到大連市星級飯店和旅行社等疫情防控一線指導工作,並慰問一線員工。

  在定點安置湖北游客的大連昱聖苑國際酒店,張志宏詳細了解了安置情況,強調要在專業人員指導下,扎實做好防疫工作。要進一步完善細化服務流程,指導客人做好自我防護,為滯留客人提供優質服務,體現大連的城市溫度。

  張志宏詳細了解了旅游企業退團、善後處理等情況,要求全市旅行社做好境外回連游客的溝通和服務,指導游客返連後按要求做好申報和自我隔離等工作。

  張志宏對全市旅游企業在聯防聯控中的擔當作為給予了充分肯定。他對企業在關鍵時期克服困難積極服務游客給予了表揚,鼓勵大家要堅定信心,繼續扎實努力排查防控﹔要關心關愛防控一線工作人員,確保大家健康安全。(李文菲 徐青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