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沈陽出台支持旅企發展政策措施
發布時間:2020-03-11 16: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1

  沈陽市文化旅游和廣播電視局、沈陽市財政局近日印發《沈陽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旅游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措施包含落實旅行社質保金暫退工作、緩繳社會保險費、減輕企業失業保險費負擔、延期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允許困難中小旅游企業減免和延期繳納稅款等十方面政策措施。根據措施,旅游、冰雪體育等受損嚴重行業企業,可將疫情防控期間應繳社會保險費征收期延長至6月底,緩繳期間免征滯納金。沈陽旅行社履行包機、專列協議,因疫情導致包機停飛或滯留而增加的由旅行社自身承擔的飛機票損失,經旅行社申報,按照損失額度的30%給予一次性補貼。對已進行工商注冊且實際運營的冰雪企業,按照企業2019—2020年雪季投入(營銷策劃、冰雪設施等),經審計後,給予一定補貼。(周鳳文 吳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