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遼寧住宿餐飲業復工復產不設前置約束條件
發布時間:2020-03-26 10:3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6

  遼寧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省商務廳、省衛生健康委近日出台《關於支持住宿餐飲行業恢復正常營業的若干意見》,要求全省住宿餐飲經營單位全面恢復正常營業,不設置復工復產前置約束條件。

  意見提出,為幫助住宿餐飲經營單位提振信心,確保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進住宿餐飲行業全面恢復正常營業,各地區、各行業主管部門不得設置復工復產前置約束條件,已經設置的應予以取消。

  意見鼓勵餐飲行業採用靈活多樣的經營模式。鼓勵住宿餐飲經營單位採取離櫃點餐、預約就餐、錯時堂食、叫號取餐、間隔排隊以及掃碼支付結算等多種形式服務﹔支持餐飲行業開展線上餐飲服務,鼓勵餐飲經營單位快速開通線上餐飲服務、網絡配送等,拓寬營業渠道,保障群眾日常生活和企業復工復產中的餐飲服務需求。(周鳳文 吳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