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遼寧
遼寧
“中國(遼寧)—中東歐國家文化旅游交流會”在沈陽舉行
發布時間:2021-10-14 10:19 來源: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0-14

  10月9日,“中國(遼寧)—中東歐國家文化旅游交流會”在沈陽舉行。遼寧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趙奎偉出席會議並發言。

  趙奎偉在會上介紹了遼寧省交通資源、文化和旅游資源、冰雪溫泉資源、節慶活動、非遺文化傳承與保護等情況。他表示,遼寧歡迎越來越多的中東歐國家人民來觀光旅游,一同發現遼寧之美,感受遼寧之好。

  斯洛文尼亞駐華大使蘇嵐、塞爾維亞駐華使館代辦伊萬﹒坎迪亞士、匈牙利駐華使館文化教育參贊宋妮雅分別對本國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情況進行了推介發言。

  會上還播放了遼寧文化和旅游宣傳片《Go遼寧》。與會嘉賓在活動期間還共同欣賞了盛京滿繡、馮元平剪紙、古彩戲法等遼寧省代表性非遺項目展演,並與非遺傳承人進行了互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