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17-11-01 10:50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7-11-01

  10月27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學習貫徹工作。自治區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佟國清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在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劃時代和裡程碑式的重大意義。

  會議認為,習近平同志所作的黨的十九大報告主題鮮明、思想深邃、內涵豐富、博大精深,氣勢恢宏、催人奮進,通篇閃耀著馬克思主義真理的光芒,展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成果、實踐成果、創新成果,堅定了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

  會議強調,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區直文化系統各級黨組織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頭等大事來抓,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不斷把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引向深入,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會議強調,區直文化系統要按照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要求,緊鑼密鼓、步步深入地做好傳達學習和教育培訓工作,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深入學習十九大報告、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黨章(修正案),原原本本地精讀原文、深悟原理,循序漸進地領會和把握其中的精神實質、精髓要義和內在邏輯,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會議強調,區直文化系統要全面對標十九大精神完善發展思路、目標任務和工作舉措,切實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到自治區文化工作中去,轉化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的生動實踐和強大動力。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謀劃好新時代文化建設各項工作。(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