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民營文化和旅游企業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8-11-27 09:08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8-11-27

  11月22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在呼和浩特市召開民營文化和旅游企業座談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聽取文化企業家代表對發展壯大自治區民營經濟的意見和建議,共商推動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對策措施。

  來自文化旅游、工藝美術、文化科技、文化傳播、民族服飾、創意設計、文化展會、互聯網+、音樂產業等文化產業領域的12位企業家代表先後發言,就新形勢下支持民營企業發展提出意見和建議。

  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賀志亮出席座談會,和與會代表共同交流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體會和感受。在聽取代表發言後,賀志亮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民企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遠,為我們做好新時代民營經濟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和根本遵循。這是對民營企業的最大關心和最大支持,民營經濟迎來了又一個大發展的春天。我們要深刻領會講話精神,用心把握、認真落實。新組建的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要牢牢把握“兩個毫不動搖”和 “三個沒有變”的原則要求,切實加強對民營文化和旅游產業的統籌規劃、組織協調和指導服務,為民營文化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創造民營文化經濟大發展快發展的良好氛圍。希望企業家們堅定信念,抓住當前良好的發展機遇,鼓足干勁,努力把企業做強做大,做出特色,同時把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關心和支持傳達到每家企業每位員工,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對大家提出的建議,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會認真研究吸收,出台有力政策支持民營文化企業發展,共同開創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的新局面。

  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張玉軍、李曉秋,相關處室負責人,呼市文化局有關人員參加了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