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烏蘭浩特舉辦第三屆冰雪旅游節
發布時間:2020-01-06 15: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6
  近日,內蒙古烏蘭浩特舉辦的第三屆冰雪旅游節暨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在洮兒河冰雪大世界拉開帷幕。
  據介紹,此次活動以“紅城冬韻﹒銀色之戀”為主題,打造了“歡樂洮兒河﹒精彩十四冬主題冰雪大世界”“雪鎮花鄉﹒尋夢之旅”“激情雪域﹒運動夢想”等多種主題旅游活動,包含冬泳邀請賽、七人制雪地足球比賽等10余項賽事活動,借活動充分展現烏蘭浩特濃厚的民族文化。
  此次活動是烏蘭浩特認真貫徹落實盟委“兩袋米兩頭牛一瓶水一旅游”的發展思路,以冰雪文化旅游節為主線,面向全國宣傳推廣烏蘭浩特市豐富的旅游資源,打造“穿越中國最溫暖的雪域”品牌,擴大烏蘭浩特冬季冰雪旅游市場,實現冬夏兩旺的全域旅游發展格局的重要舉措。(史孟超 楊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