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2020年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系統政務工作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20-11-24 10:13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11-24

  為了提高全市文旅系統意識形態、政務信息、公文運行、檔案管理、機要保密等政務工作水平,推動各項業務工作高效開展,日前鄂爾多斯市文旅局在康巴什區舉辦了全市文旅系統政務培訓班。市文旅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洪興出席了會議並講話。培訓班邀請了相關政務工作專家進行培訓。各旗區文旅局、局屬各單位分管領導、辦公室主任、業務人員,局機關各科室負責人、工作人員近百人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班邀請市委辦公室、市委宣傳部、市國家保密局、市檔案局的相關工作負責人就《黨政機關公文處理條例》《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保密工作》《政務信息撰寫與報送》《如何做好新形勢下的意識形態工作》《做好機關檔案管理工作》《做好機構改革中涉改單位檔案工作》為題進行授課培訓。培訓通過教學課件理論知識授課和案例的分析以及現場解答的形式,把所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工作實踐中,提升政務信息員撰寫報送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