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鄂爾多斯推出65項文化活動迎接元宵節
發布時間:2021-02-25 11:08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2-25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為迎接元宵佳節的到來,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鄂爾多斯市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組織推出劇場演出、現場體驗、場館展覽、知識競答、連線互動、作品征集等6大類65項線上線下活動,其中市本級29項、各旗區36項。
  為推出群眾喜聞樂見的文化惠民活動,在充分利用文化場館設施的基礎上,文化和旅游部門積極引進市外資源,創新工作措施,推出豐富多彩的活動,市民和游客不僅能在傳統佳節參與猜燈謎、逛花燈等傳統民俗活動,也能在博物館舉辦的展覽中受到地域文化的熏陶和愛國主義教育,還能在線上欣賞優秀民族文藝作品展演,在濃厚的節日氣氛裡愉悅身心、增加精氣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