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烏海市文體旅游廣電局開展2021年“5﹒18國際博物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1-05-20 11:18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0

  2021年5月18日,烏海市文體旅游廣電局開展“5﹒18國際博物館日”主題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向廣大市民講解、答疑、派發文創禮品,並以流動展板的形式及分發“5﹒18國際博物館日專刊”文物報紙、博物館宣傳冊頁為市民普及更多更廣的文博工作成果和歷史文化知識。向社會宣傳《中華人民共和國文物保護法》《博物館條例》等文博領域的法律法規,增強廣大群眾對烏海市文物和文化遺產的保護意識。

  “518國際博物館日”系列活動拉近了博物館與群眾之間的距離,加深了公眾對博物館的了解、關注和認同,滿足了公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時各博物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安全預案,確保人員和文物安全。烏海電視台、烏海日報、抖音新媒體等對此次活動進行了宣傳和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