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華北五省區市首屆環京旅游發展合作峰會在呼和浩特舉行
發布時間:2021-05-21 09:50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1

  5月19日,華北五省區市首屆環京旅游發展合作峰會在呼和浩特敕勒川草原會議中心隆重舉行,來自文化和旅游部及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等領導、專家、企業家齊聚青城,共商合作大計,共謀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出席並致辭。

  王莉霞強調,加強旅游區域合作,是產業變革趨勢,市場需求大勢,是區域發展態勢和資源比較優勢所驅,呼和浩特市將拿出最優質的資源、最真誠的態度、最務實的舉措,與五省區市各地攜手共同推動文旅融合步入新格局,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注入新的生機與活力。

  鄭宏范在致辭中說,此次峰會是一次凝聚共識、形成廣泛合作意向、開啟全方位合作新局面的盛會,期望五省區市通過加強合作,充分發揮各自比較優勢,推進特色互補,在提升整體實力和吸引力,帶動區域內各地區加快發展發揮積極的促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