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杭州﹒通遼兩地公共圖書館文旅交流周暨
‘孝庄故裡﹒魅力通遼’科爾沁人文風景展”開幕
發布時間:2021-05-28 09:04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8

  5月24日,由杭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和通遼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主辦的“杭州﹒通遼兩地公共圖書館文旅交流周暨‘孝庄故裡﹒魅力通遼’科爾沁人文風景展”在杭州圖書館一樓大廳展區開幕。

  在此次開幕式上,通遼市圖書館為杭州市民帶來了蒙古族特色服飾體驗、草原特色禮品現場派送、科爾沁風味美食品鑒、蒙古族特色演出等一系列帶有濃郁草原特色的現場展示及體驗活動,讓市民飽覽通遼美景,領略來自科爾沁草原的民族風情。

  本次展覽共展出圖片61幅,並配以簡要的文字說明,圖文並茂地將通遼市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生態旅游等文化和旅游資源進行了全方位展示,讓杭州市民在參觀過程中加深對科爾沁文化和旅游特色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