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第六屆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9月啟幕
發布時間:2022-07-07 15:24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2-07-07

  據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消息,以“數字賦能文化﹒創新匯聚文博”為主題的內蒙古自治區第六屆文化產業(線上)博覽交易會將於9月啟幕。

  本屆博覽交易會旨在進一步發揮文博會引領帶動作用,做強內蒙古“雲上”文化展會品牌,將打造1個“亮麗內蒙古”高品質文化旅游主展館和“文化+科技”“文化+非遺”等5個“文化+”主題館,並舉辦全區首屆文化品牌(IP)創意設計大賽和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論壇兩大主題活動,構建“1+2+5”八大板塊,以“數字化、特色化、互動感、惠民性”為著力點,全面展示線上文博會“不一樣的精彩”。

  據悉,本屆博覽會線上展館將永久保留,依托“暢游亮麗內蒙古雲游打卡體驗平台”微信小程序,辦好“永不落幕的文博會”,全面展示內蒙古全區文化產業發展的新成果、新亮點、新業態,為文化科技成果集聚和創新創意資源的匯集搭建優質平台。(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