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評審阿爾山國家級旅游度假區規劃
發布時間:2022-08-22 08:4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22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近日組織召開阿爾山國家級旅游度假區規劃項目評審會。會議旨在推動阿爾山國家級旅游度假區成功創建,組織編制阿爾山國家級旅游度假區規劃。

  會議聽取了規劃初稿和最新旅游度假區評定標准等情況匯報。評審專家圍繞阿爾山現狀分析、度假區標准細化等進行了深入分析和評價,針對規劃編制工作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意見建議。內蒙古自治區有關廳局和興安盟文化旅游體育局代表結合實際提出意見建議。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蔚治國表示,要盡可能採納專家和各有關部門意見,明確目標導向,及時梳理問題短板,高水平、高標准、高時效完成規劃編制,切實指導阿爾山國家級旅游度假區打造,確保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創建成功。(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