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迎來長三角“百萬人互游”首發團
發布時間:2023-03-21 08:4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21

  近日,長三角地區“百萬人互游”首發團抵達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這是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赴長三角地區進行文旅招商推介後迎來的首批長三角地區游客。來自上海、蘇州、南京、無錫等地的120名游客開啟了為期5天4晚的旅程。

  據介紹,為了讓內蒙古優勢資源、燦爛文化、優質服務等聚起來、動起來、活起來,今年以來,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系統持續深化同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間的文旅交流合作,持續“引客入蒙”,在助企紓困、擴大內需、促進循環以及構建新發展格局方面邁出堅實步伐。

  在5天4晚的旅程中,游客相繼走進內蒙古博物院、老牛灣、響沙灣、鄂爾多斯草原等,近距離觸摸千年文脈,與文物對話、與長城黃河相擁、聽沙子“歌唱”……在飽覽山河壯麗中感悟人文之美,聆聽時代之音。

  據介紹,下一步,內蒙古將繼續堅持全域全季、差異化、高端化發展定位,深化協同合作,不斷豐富供給,提供更加溫馨、舒適、優美、便捷的文旅發展服務,為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添活力、聚人氣。(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