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京蒙攜手推進“旅游倍增計劃”
發布時間:2023-03-27 12:3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27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工作組赴京,與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就攜手推進“旅游倍增計劃”等進行對接座談。
  座談會上,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秦艷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長期以來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並表示,希望雙方在合作平台搭建、活動聯合舉辦、客源互推互送等方面加強對接,在更大范圍、更寬領域、更深層次開展務實合作。針對“京蒙協作 政協助力”有關文化和旅游領域的議定事項,秦艷表示,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已形成評估報告、制定實施意見、建立工作平台,積極推動各項目標任務落地落實,努力推動雙方游客數量、消費額實現倍增。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楊爍表示,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內蒙古文化和旅游發展,多措並舉推動“旅游倍增計劃”見實效,持續深化兩地全領域交流合作。
  據介紹,為進一步健全兩地合作機制、擴大合作范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有關處室正在加緊研究制定《深化京蒙文旅合作框架行動協議》和市場開發合作行動方案、藝術技能提升行動方案、人才培訓交流行動方案,高質量推動京蒙文旅合作走深走實。
  雙方還就做好自駕游、京蒙“百萬人互游”、優質旅游資源開發、公共文化數字資源互聯互通、烏蘭牧騎進京惠民演出等事宜進行溝通探討,研究合作發展事宜。(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