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藝術劇院、北京京劇院、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
三方簽約推進戰略合作
發布時間:2023-04-23 12:27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3-04-23

  4月20日,內蒙古藝術劇院與北京京劇院、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舉行京蒙協作簽約儀式,標志著京蒙兩地三院京劇藝術創作演出和人才培養戰略合作正式拉開序幕。

  本次合作將圍繞“建機制、促交流、強宣傳、育人才”,著力從藝術創作、培訓考級、人才培育、文藝演出與文化交流、推廣普及京劇藝術、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方面,深層次、多領域共同發展,實現多方優勢互補、合作共贏

  本次合作既是促進院團自身建設發展的重要契機,也是落實國家戰略部署和京蒙兩地政府部門合作的實際舉措,對於加快內蒙古自治區文化藝術事業高質量發展必將產生積極深遠的影響,也將為推動京蒙兩地政策互惠、資源共享、市場互利奠定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