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推出多條旅游線路
發布時間:2024-04-17 10:09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4-04-17
  4月15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推出多條旅游線路,邀請全國游客走進內蒙古,領略北疆大地壯美之姿。
  此次推出的“北京-內蒙古10條精品旅游線路”包括亮麗內蒙古﹒現代草原發現之旅、首都後花園﹒康養度假休閑之旅、醉美草原﹒大興安嶺自駕之旅、紅色興安盟﹒水韻阿爾山森林之旅、草原新城﹒科爾沁勝境探秘之旅、紅山玉龍﹒品鑒峰味美食之旅、天邊草原﹒千裡風景運動之旅、黃河幾字彎﹒文化溯源研學之旅、千年胡楊﹒金色沙漠穿越之旅、四季好風光﹒冰雪世界童話之旅。10條線路涵蓋了北疆文化元素,讓游客飽覽大好風光之際,充分品味北疆文化的博大精深。
  “內蒙古人游內蒙古精品旅游線路”中,全區12盟市“各顯身手”,呼和浩特市“情滿青城”5日游,包含多項沉浸式體驗項目,為人們假期出游提供了豐富的選擇﹔包頭市推出的“我和春天有個約定”3日游,囊括了黃河這一包頭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色,黃河濕地國家文化公園、南海濕地景區、美岱召、五當召,一個個景區串珠成鏈,讓這條線路美不勝收﹔每年4月下旬至5月上旬,漫山遍野的杜鵑花競相開放,呼倫貝爾市“跟著花期去旅行”4日游,帶領人們跟隨杜鵑花令,走近呼倫貝爾歷史、非遺、民俗,與呼倫貝爾來一場絢麗邂逅。
  此外,針對廣州、上海等地游客,內蒙古特別推出“龍年游龍鄉”紅山文化4日游精品線路、阿拉善千年胡楊﹒金色沙漠7日穿越之旅精品線路、赴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千裡風景大草原5日游精品線路等10條精品旅游線路,讓遠方的游客也能暢玩亮麗北疆﹔還特別推出涵蓋牙克石、根河、奈曼旗、阿榮旗等地共12處春季鄉村旅游線路,供廣大游客在繁華春色中,盡賞北疆大地四月的別樣芳菲,赴一場小城春日之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