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WDC世界國際舞蹈錦標賽在銀川舉行
發布時間:2018-08-16 09:51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廳 2018-08-16

  8月3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廳、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自治區文聯共同主辦的2018“中傳錦繡杯”WDC世界國際舞蹈錦標賽和全國青少年國際標准舞錦標賽在寧夏體育館舉行。

  2018“中傳錦繡杯”WDC世界國際舞蹈錦標賽和全國青少年國際標准舞錦標賽由世界舞蹈總會(WDC)、世界舞蹈業余聯盟(WDC-AL)、亞洲舞蹈總會(ADC)授權,寧夏國際標准舞體育舞蹈聯合會執行承辦,是“喜迎自治區成立60周年﹒寧夏文化藝術節”系列活動之一。來自中國、英國、美國、意大利、俄羅斯、丹麥等38個國家和地區的國標舞世界級精英裁判、選手參加執裁或同場競技,100多個代表隊、8000多對次選手把高雅流暢、舒張飄逸、激情四射、美輪美奐的國際舞蹈藝術呈現給廣大觀眾。其中,世界頂級選手有2018年英國黑池職業組前24強,業余組前15強,亞洲職業12強及國內職業組和業余組的高手。

  據了解,該項賽事至今已在寧夏連續舉辦3屆,得到了社會各界普遍好評,為塑造寧夏對外形象、提升寧夏文化軟實力、滿足群眾多樣化文化需求作出了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