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系統開展慶祝建黨98周年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19-07-01 10:48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1
  6月24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系統全體黨員與永寧縣縣委宣傳部、縣文化旅游廣電局黨員聯合在閩寧鎮脫貧攻堅教育基地開展慶祝建黨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黨日活動,重溫黨的光輝歷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同時,實地了解文化旅游產業扶貧進展情況,與群眾面對面交流,查找工作不足和差距,讓文化和旅游在精准扶貧中發揮更大作用。
  本次活動組織全體黨員到閩寧鎮文化旅游特色小鎮參觀鎮史館、紅酒一條街,觀看視頻《閩寧攜手康庄大道》、電影《閩寧鎮》。全體黨員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集體合唱歌曲《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本次主題黨日活動是文化和旅游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一環,通過此次活動,激勵廣大黨員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以新精神、新面貌投入工作,助力文化建設和旅游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