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浙江簽訂“互游協議” 搭建文旅合作橋梁
發布時間:2019-08-22 10:24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2

  近日,2019“塞上江南﹒神奇寧夏”華東秀暨“寧夏故事﹒我來講述”文旅主題活動啟動儀式在浙江杭州舉辦。本次活動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浙江日報報業集團和同程旅游集團承辦。寧夏回族自治區副主席楊培君,副秘書長吳濤,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劉軍,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褚子育等領導和嘉賓出席活動。寧浙兩地文旅業界以及媒體單位400多人參加活動。

  活動中,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簽署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同時,還公布了“引客入寧”相關政策培育旅游市場,引導和支持兩地企業相互投資開發旅游資源、互送游客、合作共贏。

  此次文旅主題活動還將在濟南、合肥、上海、南京、溫州等10個城市相繼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