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迎來“寧夏日”
發布時間:2019-09-12 09:57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12
  9月10日,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迎來“寧夏日”。作為北京世園會“寧夏日”重要活動之一,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塞上江南 神奇寧夏”2019寧夏文旅推介活動在北京世園會園區拉開帷幕。
  活動期間,寧夏回族自治區通過舉行文藝演出、旅游宣傳推介、非遺文創展示等一系列推介和展示活動,充分展示了寧夏60年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厚的人文歷史和豐富的旅游資源。推介會特別推出了“不到長城非好漢——品質文化之旅”﹔為自駕車、戶外探險愛好者量身訂制了“塞北江南—大漠征途——縱橫沙漠穿越之旅”﹔為高端客戶或葡萄酒愛好者推薦了“獨醉賀蘭 美酒飄香——葡萄酒庄品鑒之旅”﹔為家庭親子推出了“夜空中最亮的星——親子觀星之旅”等特色旅游產品,滿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近年來,寧夏回族自治區按照“全景、全時、全民、全業”四全模式,大力發展著全域旅游,著力打造“有個景區叫寧夏”文化旅游新業態,不斷整合文化旅游資源,提升基礎設施建設水平,優化服務質量,推動寧夏文化旅游持續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