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美麗中國﹒神奇寧夏”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韓國首爾舉行
發布時間:2019-11-27 11:18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7

  為了鞏固中阿旅行商大會成果,推進寧夏與韓國在文化與旅游領域的廣泛交流、深度合作,開拓寧夏入境旅游市場新領域,11月1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在韓國首爾舉辦了“美麗中國﹒神奇寧夏”旅游推介會。

  推介會上,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重點推介了寧夏特色旅游資源,開展了極具特色的非遺互動展示活動,發布了“引客入寧”入境旅游獎補政策。寧夏中旅、國旅、招商和新文化等旅行社分別與哈拿多樂、樂天JTB、大洋國際旅行社簽訂合作協議,為今後拓展韓國入境市場打通了渠道,奠定了基礎。

  下一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根據韓國游客的需求和喜好制定多元化的旅游線路產品,提高韓國游客來寧夏旅游的便捷性和舒適性,並定於2020年將在韓國舉辦各類宣傳推廣和優惠營銷活動,屆時通過文藝展演、旅游推介、非遺及文創產品展示等文化交流形式,向韓國民眾呈現中國經典文化之美,開啟中國文化旅游盛宴,持續推廣“美麗中國﹒神奇寧夏”形象,不斷開拓韓國入境旅游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