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2019年寧夏群眾文藝成果匯報展演舉行
發布時間:2020-01-02 10:57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2

  12月27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群星璀璨﹒筑夢塞上”2019年全區群眾文藝成果匯報展演暨頒獎活動在寧夏人民劇院舉行。

  參加此次匯報展演的節目均從“歡樂寧夏”全區群眾文藝會演和全區“清涼寧夏”廣場文化示范演出的優秀節目中遴選而出。匯報演出由“序曲:美麗新寧夏”“上篇:祝福祖國”“下篇:塞上歡歌”“尾聲:奮進新時代”四個篇章構成,表達了全區人民對偉大祖國的祝福和對美好新生活的期待。本次活動還頒發了“歡樂寧夏”全區群眾文藝會演活動優秀組織獎、表演獎、創作獎、優秀獎、優秀輔導獎和全區“清涼寧夏”廣場文化示范演出活動先進單位優秀演出獎、先進單位優秀組織獎、先進個人等相關獎項。

  本次匯報展演展示了寧夏群眾文化事業發展水平和普及推廣成果,對於傳承發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培育弘揚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