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入境旅游工作座談會
發布時間:2020-03-06 11:0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06

  為聽取寧夏回族自治區旅游企業對入境旅游市場扶持政策的意見建議,提高相關政策的有效性和針對性,激勵全區旅游企業在疫情結束後積極開拓入境旅游市場,3月3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區內主要出境組團社召開入境旅游工作座談會。

  座談會上,省廳對外交流處負責同志介紹了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擬出台入境旅游扶持政策的目的、方向、補助類別等相關情況。參會出境組團社負責人就扶持政策征求意見稿發表了意見和建議。參會代表一致認為,相關入境旅游扶持政策的出台,不僅有利於疫情後寧夏入境旅游市場的恢復,也有助於今後重點客源市場的進一步開發。

  下一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時,立足長遠,科學謀劃入境旅游市場,促進全區旅游業復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