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 
幫扶文化和旅游企業復工復產政策落實對接會
發布時間:2020-03-24 12:1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24

  3月19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幫扶文化和旅游企業復工復產政策落實對接會。此次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財政廳、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寧夏稅務局、工商銀行寧夏分行、民生銀行銀川分行等單位負責人、各市縣區有關部門負責人、金融機構與文化和旅游企業代表參加會議。

  本次會議主要任務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統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決策部署,積極推動相關政策落地落實,幫助受疫情影響較大的中小微文化和旅游企業應對生產經營困難,有序復工復產,盡快復市復蘇。

  會議解讀了近期關於應對疫情影響促進中小微企業健康發展的有關政策措施。相關單位重點圍繞加快企業復工復產、減輕企業負擔等方面所涉及的財稅、社保、金融等扶持政策與文化和旅游企業負責人代表進行了答疑解惑和實操指導。

  會議要求,市、縣(區)文化和旅游局要緊密配合各有關部門和金融機構,搶抓政策機遇,加強統籌協調,積極搭建高效務實的政銀企合作交流平台,及時了解企業困難訴求,針對征集到的387條企業政策訴求,建立工作台賬,強化跟蹤服務,做好政策對接和信息共享,促進各項政策紅利精准快速落地,惠及廣大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