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首個公益旅游團發團
發布時間:2020-03-26 10:1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6

  3月24日,90名來自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興慶區和西夏區的社區工作人員,在銀川攜程旅行社導游的引領下,開啟了“賀蘭山賞花踏春+寧夏觀光夜市美食”一日游。據了解,這是寧夏回饋疫情防控一線人員發出的首個公益旅游團。

  “此次公益旅游團邀請了90位社區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和志願者,所有費用均由旅行社承擔。”攜程旅游渠道事業部寧夏區域負責人詹曉慶表示,旅行社將繼續組織公益旅游團隊,讓更多人了解寧夏放心安全的旅游環境,為開拓寧夏旅游市場創造條件。

  3月19日,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寧夏所有縣(區)降為低風險地區。3月22日,寧夏39家A級以上景區、66家旅游星級飯店、52家四星級及以上鄉村旅游點開放運營,47家旅行社開始按規定有序恢復自治區內旅游業務。目前寧夏已經恢復運營的A級景區,2020年12月31日前對全國醫護人員、退役軍人、公安干警免門票,對湖北籍、寧夏籍游客實行門票半價優惠。(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