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國家級水上運動賽事落地寧夏沙湖景區
發布時間:2022-07-12 15: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12
  日前,2022年度中國摩托艇聯賽的首站在寧夏沙湖景區開賽,這是沙湖景區第一次迎來集科技、時尚、娛樂與競技於一身的國家級水上品牌賽事,也是中國摩托艇聯賽首次走進大西北。本屆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滑水潛水摩托艇運動聯合會、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寧夏回族自治區體育局、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寧夏農墾集團聯合主辦。
  據悉,第四屆沙湖水上運動文化旅游節將在2022中國摩托艇聯賽寧夏沙湖大獎賽期間同期舉辦,除了水面上精彩刺激的摩托艇賽事外,還將舉辦國風賞荷季、沙灘潑水節、浪漫七夕相約沙湖、沙灘自行車等系列活動,通過打造多元場景提升游客體驗感。
  沙湖景區相關負責人稱,節賽融合讓國家級水上運動賽事與水上運動文化旅游節相得益彰,沙湖將借助賽事平台,進一步傳播景區魅力。(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