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導游新媒體運用能力專項研培班開班
發布時間:2023-03-14 11:07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3-14

  3月7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的導游新媒體運用能力專項研培班在銀川開班,75名來自寧夏景區、旅行社的導游開啟為期9天的培訓。

  據了解,此次培訓採取專家學者講授、案例分析、現場教學、分組研討、實戰演練等方式,圍繞新媒體運營基礎知識、文案策劃與撰寫、文旅類短視頻策劃與傳播、優質內容打造、打造個人IP等方面進行系統培訓,旨在全面提升寧夏導游新媒體運用能力,支持廣大導游利用新媒體宣傳推介寧夏文化和旅游資源,講好寧夏故事,傳遞寧夏聲音,特別是在宣傳推介“寧夏二十一景”上發揮自己的獨特優勢,通過文化和旅游小窗口講述寧夏大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