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加強文旅領域政銀合作
發布時間:2019-09-04 12:53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19-09-04

  日前,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與青海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在西寧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推動雙方進一步建立良好的政銀合作關系,發揮各自平台優勢,以青海農信地方性金融機構的綜合金融優勢,助力“農、文、旅”有機融合,多措並舉服務實體經濟,助力鄉村振興、文化旅游產業發展。

  據了解,青海省農信聯社作為地方性金融機構,長期服務於青海經濟建設,助力青海文化旅游項目建設。近三年,青海省農信聯社累計向青海文化旅游項目投放32億元信貸資金,並與旅游投資公司簽訂業務合作協議,共同發起設立旅游產業促進基金,資金規模2億元。

  根據協議,雙方將建立全面長期的業務合作關系並不斷深化和發展。青海省農信聯社未來五年將向青海文化旅游產業長期、中長期、中期及短期項目提供100億元信貸資金。該社將大力支持鄉村旅游發展,助推鄉村振興﹔加大信貸投放力度,支持地方經濟發展﹔支持房車自駕車營地建設項目﹔與青海省旅游投資公司開展全方位合作。通過完善金融服務產品、加快金融創新,為青海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提供金融服務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