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雲游中國﹒從青海出發”拉開序幕
發布時間:2021-01-05 09: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05

  近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共同推出“雲游中國﹒從青海出發”旅游圖片暨視頻展播活動,展示青海獨特的自然風光和多彩的人文風情。

  近年來,青海與韓國地方政府間的交往日益密切,互利合作不斷深化,友好交往更加活躍,特別是運用數字技術成功舉辦的“中韓緣﹒大美青海走進韓國”文化和旅游推廣等活動,被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列為“2020年中韓關系十大事件”。

  下一步,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將利用其官方網站以及中國文化網、中國日報海外網和韓國媒體平台,陸續從美食、風光、人文等不同主題開展“大美青海﹒生態高地﹒旅游淨地”圖片暨視頻展以及“歡樂中國”線下圖片展,讓韓國民眾足不出戶“雲游中國”,欣賞大美青海獨特的風光和多彩的民族文化。

  據了解,青海將圍繞2021年和2022年“中韓文化交流年”活動與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文化和旅游部駐韓機構、韓中文化友好協會共同策劃開展“大美青海﹒生態高地﹒旅游淨地”線上文旅資源宣傳和線下文旅產品展示等系列活動。(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