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媒說青海——百名媒體人看青海”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5-21 10:01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1-05-21

  5月20日,2021青海文化和旅游節“百企百項”簽約儀式暨“媒說青海——百名媒體人看青海”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寧舉辦,青海省副省長楊逢春為媒體代表授旗。

  據了解,“十三五”時期,青海省累計接待游客數量和旅游收入實現年均兩位數增長。在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理念下,青海生態旅游的新產品、新場景、新業態不斷涌現,正在探索走出一條突出生態特色的旅游業高質量發展之路。

  “媒說青海——百名媒體人看青海”活動為期4天,來自全國主流媒體和青海客源地媒體的記者、知名作家和攝影師,將兵分三路就青海的生態旅游、紅色旅游和鄉村旅游進行深入採訪。

  活動現場,25項“百企百項”簽約項目完成簽約,發布了青海新媒體數據報告,為大美青海生態旅游星推官頒牌,為青海省第十屆導游大賽金牌、銀牌、銅牌導游員頒獎,為青海省第四屆工藝美術大師、民間工藝大師、民間工藝師代表頒發榮譽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