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2023年全省旅游民宿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3-12-04 15:32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2023-12-04
  11月21日至24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2023年全省旅游民宿培訓班,全省旅游民宿管理機構負責人、民宿主人等70余人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聘請全國旅游標准化技術委員會高級講師和廣州、陝西、四川、甘肅等國內資深旅游民宿客座教授,就“旅游民宿基本要求與等級劃分標准釋義”“旅游民宿管理與運營”“本土文化與旅游民宿設計”等內容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同時邀請餐飲公司負責人介紹了陝西柞水旅游民宿發展經驗。期間,全體學員針對省內10家旅游民宿企業進行經驗分享,開展交流討論,分析全省旅游民宿發展中存在的短板、弱項,挖根源、謀思路、尋對策,就旅游民宿如何打造、如何提升、如何管理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達到了相互學習、相互進步的培訓目標。
  通過為期4天的培訓,學員們紛紛表示收獲頗豐、受益匪淺,既掌握了知識、開闊了視野,又增強了干事創業的信心,回到崗位後將結合本地實際,進一步提升旅游民宿品質服務,帶領其他旅游民宿經營戶向集群式軌道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