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春季文旅活動啟幕
發布時間:2024-04-17 09: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4-17

  4月15日,“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青海省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動暨海南﹒貴德第十八屆黃河文化旅游季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拉開帷幕。

  據了解,青海省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動旨在聚力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充分發揮文化和旅游在凝心鑄魂、助推產業結構調整、富民帶農、拉動消費等方面的積極作用,助力鄉村振興,擦亮“山宗水源 大美青海”文旅品牌,持續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

  活動期間,青海省將推出春“藝”盎然——青海省優秀文藝節目惠民演出,文化“館”夠——文博主題體驗游,“藝”起舞動——第二屆全省廣場舞大賽,“遺”游未盡——非遺進街區主題活動,一見“青”心﹒奔赴山海——文化旅游資源宣介等300余項文旅活動,全方位宣傳青海的文旅資源,立體式展現多元文化和風土人情,吸引游客游山河、嘗美食、賞美景、品文化、尋鄉愁,系列活動將持續至5月下旬。

  啟動儀式上,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還推出了“西寧市—貴德縣”“西寧市—化隆縣群科鎮—尖扎縣”“西寧市—海東市平安區—樂都區—民和縣—循化縣—化隆縣”3條春季旅游精品線路,吸引廣大游客樂享高原醉人春意,暢享“詩和遠方”。(楊皓越 宋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