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粵川旅游扶貧協作開啟新篇章
發布時間:2018-06-25 09: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8-06-25
  近日在廣州市舉行的2018年廣東旅游產業投融資對接會上,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與廣東省旅游局現場簽訂《粵川旅游扶貧協作框架協議》。
  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四川省委“大學習、大討論、大調研”要求和“6.2”粵川座談會精神,學習先進地區在市場化辦會方面的成功模式和豐富經驗,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近日牽頭,與四川省投資促進局、成都市旅游局、涼山彝族自治州旅游發展委員會、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企業共赴廣州,參加2018年廣東旅游產業投融資對接會,並與廣東省旅游局簽訂協議。
  《粵川旅游扶貧協作框架協議》主要包括加強旅游產業合作、人才交流合作、市場營銷合作,開展旅游扶貧公益行動,完善扶貧協作對接機制等方面內容。該協議的簽訂將進一步助力四川脫貧攻堅,深化旅游產業幫扶,推動粵川旅游扶貧協作邁上新台階、開啟新篇章。
  據悉,借助大會平台,涼山州、阿壩州進行了貧困地區旅游項目推介。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還廣泛邀請廣東旅游企業參加第四屆中國(四川)國際旅游投資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