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四川旅游年鑒》專家評審會
發布時間:2019-05-28 09:58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28
  5月2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四川旅游年鑒》2018年卷專家評審暨2019年卷大綱修訂研討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王瓊,一級巡視員苗玉硯出席會議。會議邀請了省農業農村廳、省水利廳、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省交通運輸廳、省林業和草原局、省地方志工作辦公室、省旅游學院、四川農業大學旅游學院、西部旅游發展研究中心等單位的專家學者參加。
  《四川旅游年鑒》常務副總編劉潔作了題為《守正創新,努力打造精品年鑒》的工作匯報,與會專家對《四川旅游年鑒》2018年卷和2019年編纂大綱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苗玉硯對2019年年鑒編纂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強學習,提高認識,要了解文化和旅游廳組建後的新職能和工作重點﹔二是要克服困難,加強與市州、區縣溝通交流,高質量完成組稿工作﹔三是要突出重點、亮點工作,展示新成果﹔四是要做好年鑒征訂工作,擴大年鑒影響力﹔五是要向專家虛心學習,不斷提高專業技術水平。
  王瓊對《四川旅游年鑒》三次榮獲省級一等獎表示祝賀,向與會嘉賓介紹了省委、省政府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發展的重大舉措,以及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所取得的重大成果。要求編輯部要深刻領會省委、省政府關於大抓文化旅游發展的重大決策部署,突出編纂重點﹔認真梳理專家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完善編纂大綱,提高專業水平。
  下一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辦公室、年鑒編輯部將把《四川旅游年鑒》編纂利用工作融入文旅工作大局,不斷增強《四川旅游年鑒》權威性、可讀性和傳播力、影響力,推動《四川旅游年鑒》編纂利用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