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次專題研討會
發布時間:2019-07-25 09:38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25


  7月2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組中心組7月集中學習研討會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第二次專題研討會,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原文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開展研討,檢驗主題教育開展以來的自學成果,省委第7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

  四川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戴允康同志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他一邊原原本本通讀講話全文,一邊帶領大家深入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

  戴允康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站在黨的歷史、現實和未來,強調越是長期執政,越不能忘記黨的初心使命,越不能喪失自我革命精神。

  戴允康要求,黨員領導干部要以上率下,帶頭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帶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帶頭運用批評和自我批評武器,帶頭堅持真理、修正錯誤﹔全廳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要求,堅持加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和解決黨內問題相統一、堅持守正和創新相統一、堅持嚴管和厚愛相統一、堅持組織推動和個人主動相統一,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終身課題,常懷憂黨之心、為黨之責、強黨之志,積極主動投身到這次主題教育中來。

  廳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嚴颯爽在會上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黨組工作條例》進行了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