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首批試點工作啟動
發布時間:2019-08-14 10:37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14

  8月12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首批試點工作動員培訓會在宜賓市興文縣召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處室、直屬單位,宜賓市文旅部門,興文縣各鄉鎮、部門負責人,省普查辦、省專家委員會、省外業工作組,共計200余人參加會議。


圖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首批試點工作動員會現場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總規劃師游勇同志在講話中指出,開展全省文化和旅游資源普查,摸清建設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的家底,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是文化和旅游部對四川省的工作要求,是科學謀劃“十四五”的現實需要。興文縣作為首批試點單位,使命光榮,責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興文試點對開展全省普查工作的意義﹔要統一領導,科學謀劃,統籌組織,把各方力量集中到試點工作中來﹔要理清任務和職責,按階段分步推進,做到普調結合,應普盡普﹔要先行先試,探索創新,勇於擔當,為全省普查工作提供可供復制推廣的經驗和模式。
  動員結束後,會議將對省外業工作組和興文縣普查隊人員進行為期3天的業務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