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19-08-22 09:47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2

  按照中央和四川省委統一部署,8月19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體學習時關於“牢記初心使命,推進自我革命”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會議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戴允康主持,四川省委第七巡回指導組到會指導。

  會議第一階段邀請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四川省紀委監委駐廳紀檢監察組組長張毅同志為與會人員講授了《學習紀檢法規 遵守黨的紀律》專題黨課。張毅同志用黨紀黨規和真實案例,警示黨員干部要加倍珍惜黨和人民給予的工作機會和來之不易的奮斗成果,以敬畏之心對待權力,以淡泊之心對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對待誘惑,始終保持清正廉潔,做忠誠干淨擔當的黨員干部。

  會議第二階段,由戴允康帶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重點對照黨章和《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嚴格對標對表18個方面的問題,作了對照發言。大家按照中央和四川省委要求,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逐一查找不足,反思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改進措施,真正做到以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全面查找存在差距,真刀真槍解決問題。

  四川省委第七巡回指導組組長聶文強對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動真、碰硬、高質量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會議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就主題教育收尾階段,要重點抓好的幾項工作進行了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