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天府文旅大講堂”2020年第一講在四川峨眉山舉行
發布時間:2020-01-15 10:14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15

  2020年1月7日,“天府文旅大講堂”2020年第一講在四川峨眉山舉行。

  四川如何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一手打造束河古鎮等旅游超級IP的景域(上海)集團總裁朱景榮,以“體驗更美的四川——從旅游產品、產業縱深發展和旅游轉型升級著手,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為主題,用豐富的從業和實踐經驗告訴大家,首先要從產品著手,特別是要注意內容和IP的打造,進行區域化的資源整合,提高資源配置效率,同時打造旅游智慧科技服務平台,進行產業縱深發展,通過商業模式創新、提升入境游水平,將四川打造成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利亞德集團執行總裁代旭以“四川文旅融合的模式與路徑初探”為主題,結合長洲島項目創意策劃等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文旅融合發展機遇與現實挑戰、探索實踐與模式創新,提出了發展是第一要務、創新是第一動力、人才是第一資源的路徑方法與推進建議。

  來自全省各市(州)文旅部門、四川省優秀文旅企業以及四川省文化旅游企業聯盟各成員單位等共計200余人參加了本次講座。

  “天府文旅大講堂”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四川省旅游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四川省文化旅游企業聯盟共同主辦。通過現場講座、線上直播錄播、短視頻課程等方式向大眾開放,著力打造四川省文化旅游宣講平台、經驗交流平台和學習提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