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工作組調研省直文藝院團復工情況
發布時間:2020-03-12 10:31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2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楊紅梅率工作組赴四川省曲藝研究院、省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調研疫情防控和院團復工情況。

  楊紅梅實地察看了四川省曲藝研究院、省歌舞劇院的行政辦公樓、排練廳、食堂等公共區域,分別看望了正在排練節目和訓練基本功的曲藝、舞蹈演員,詳細聽取了院團負責人關於疫情防控和今年重點藝術創作生產工作的情況匯報。楊紅梅強調:一是廳直各文藝單位和廣大藝術工作者近期開展抗疫主題創作工作取得了有效成果,為全面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堅定了信心和決心。二是要認真落實復工復產的各項防疫措施,建立疫情防控預案,實行“一日一進一測一登記”制度,嚴格執行返崗報告、員工分餐和有效消毒等相關規定。三是要繼續抓好藝術創作生產,發揮龍頭作用,緊緊圍繞重要時間節點,聚焦重大題材藝術創作,潛心打造文藝精品,為建黨一百周年獻禮,沖擊國家級大獎,勇攀藝術高峰。

  文化和旅游廳藝術處、四川省曲藝研究院、省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陪同調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