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文化旅游志願服務信息平台正式上線
發布時間:2021-03-08 10:44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3-08

  3月5日,四川文化旅游志願服務信息平台(以下簡稱“平台”)正式上線。這標志著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志願服務正式邁入以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服務3.0時代,文化和旅游志願服務實現省市縣鄉村五級全覆蓋。

  四川文化旅游志願服務信息平台是用於服務文化和旅游志願者、管理團隊和服務項目,平台將實現四川省志願服務招募注冊、志願服務項目精准推送、志願服務資源優化整合、志願服務需求征集、志願服務群體覆蓋、志願服務數字檔案生成等一攬子功能。除了實現與國家志願者評價機制的同步對接,平台還創新服務計時和服務積分,每周、每季、每月、每年根據服務積分自動生成文化和旅游志願服務冠軍,確保了四川文化和旅游志願服務質量評價的科學性、公正性、規范性。

  據了解,目前網友可以進入“四川文旅廳”微信公眾號、“智游天府”微信公眾號以及“智游天府”APP公眾端,點擊“志願者”欄目,根據相關指引在線注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