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專題學習貫徹研討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發布時間:2021-11-19 11:04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1-19

  11月1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會議,專題學習貫徹研討交流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要在真學上“入腦入心”。深刻領會“兩個確立”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的決定性意義,把“兩個確立”真正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把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原原本本學、全面系統學、結合實際學,確保全會精神入腦入心,用好各類宣傳載體,濃厚學習氛圍,在文化和旅游系統迅速掀起學習宣傳熱潮。 

  要在真懂上“走深走實”。要把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同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考察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同黨史學習教育結合起來,全面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實質,從歷史中把握規律、找到方法、明確路徑,用好用活正反兩方面經驗,弄懂弄通過去我們黨為什麼能成功、未來怎樣才能繼續成功,切實推動學習向廣度拓展、向縱深推進。 

  要在真信上“堅定堅守”。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難輝煌、無愧今天的使命擔當、不負明天的偉大夢想,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干、勇毅前行。

  要在真用上“見行見效”。切實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成效,轉化為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思路舉措,結合推進實施四川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發展專項規劃,統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文化和旅游業恢復發展,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主要目標任務,謀劃做好明年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