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2022四川首屆露營季舉辦
發布時間:2022-08-10 09:0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8-10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德陽市政府主辦的2022四川首屆露營季在德陽舉辦。

  開幕式現場,主辦方發布了《德陽市露營基地建設和管理服務規范(試行)》《德陽市露營基地等級評定管理辦法(試行)》,並為德陽市首批金頂級露營基地授牌。

  本次活動為期3天,舉辦了四川首屆露營裝備展、“露營與當下旅游發展”研討會以及林間放映廳、劇本殺桌游、海鮮夜市等配套活動。活動期間,游客可通過同程旅行APP以及微信小程序搜索“德陽”或“德陽文旅消費券”進入專題頁面,領取暢玩德陽旅游消費券。德陽各大景區同步推出門票打折優惠措施。

  據了解,近年來,德陽高度重視精品旅游景區的休閑度假功能打造,中國﹒和海、綿竹九龍滑草基地、凱江大回灣等景點及周邊鄉鎮吸引了成渝城市群眾多露營愛好者。(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