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青島舉辦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
發布時間:2018-08-24 10:15 來源:青島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青島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2018-08-24

  822日,由山東省青島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青島市總工會共同舉辦的青島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在青島國際新聞中心舉行。

    競賽活動包括執法程序規范、法律法規測試、網絡案件辦理三項測試以及網絡執法實操業務培訓。山東省文化廳、省文化市場稽查隊的領導蒞臨指導,並擔任本次競賽的評委和授課老師。市、區兩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共派出12支代表隊,48名執法人員參加了競賽。濟寧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局派員全程觀摩。

    經過激烈的角逐,嶗山區等6個代表隊分獲團體總分一、二、三等獎,王兆杰等10名同志分獲個人總分一、二、三等獎,城陽區等4支代表隊分獲法律法規測試團體單項獎前三名,膠州市等3支代表隊分獲執法程序規范測試團體單項獎前三名,市北區等3支代表隊分獲網絡案件辦理測試團體單項獎前三名,市南區綜合行政執法局等10個單位獲優秀組織獎。

    本次競賽是進一步貫徹中央、省委、市委深化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改革工作的重要舉措,也是對前一階段崗位練兵成果的檢驗,為全市文化執法人員提供了一個切磋業務、展示技能的平台。按照全市競賽活動方案安排,市區兩級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機構採取法規學習、在線培訓、業務講座、以案施訓等形式,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崗位練兵活動。參賽隊員在做好一線執法工作的同時,精心准備,努力付出,在競賽中團結拼搏、比先爭優,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扎實的業務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