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省景區講解員大賽決賽在臨沂舉辦
發布時間:2019-01-11 08:39 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2019-01-11

  近日,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臨沂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山東省旅游行業協會導游分會和齊魯晚報主辦的“知春湖溫泉杯”——我為景區代言﹒山東省景區講解員大賽決賽在臨沂市舉辦。

  決賽共決出大賽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優勝獎13名。沂蒙山雲蒙景區榮獲優秀組織獎,雲蒙景區講解員單洋洋榮獲大賽二等級。單洋洋將沂蒙紅嫂的感人故事娓娓道來,講的聲情並茂、感人至深,讓人熱淚盈眶,展現了臨沂市導游隊伍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精湛技藝。

  今後,臨沂市將以此為契機,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傳承紅色基因、弘揚沂蒙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繼續培育一批“政治思想好、知識儲備好、講解服務好、示范帶頭好、社會影響好”的五好講解員,講好臨沂故事,提升臨沂旅游知名度和美譽度。